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2019年06月03日 14:54 巩建学 点击:[]


5月29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在陕西举行,我院建信系代表队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取得了学院技能大赛的新突破。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发起,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行业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年度全国性职业教育学生竞赛活动。本赛项是软件测试,每支参赛队由3名学生组成,进行软件性能测试、功能测试、白盒测试和自动化测试的综合技能比赛,来自全国102所高职院校的30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我院建信系组队参加了比赛,队员为付鑫、王高阳、赵敬,指导教师董佳佳、巩建学。自4月初参加省赛选拔赛入围决赛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指导老师夜以继日,克服困难,不厌其烦,悉心指导。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战胜枯燥乏味,埋头苦干,力求精益求精。在比赛中,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临场发挥,我院代表队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实现了学院技能大赛的历史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