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淄博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大会在我院报告厅举行

2019年07月19日 10:28 刘文 点击:[]

712日,2019年淄博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大会在我院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大中专院校400余名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包括我院的16支代表队伍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随着国歌的缓缓响起,本次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起立高唱国歌。随后,我院学生代表范金钊、高硕上台代表全市“三下乡”队员进行出征宣誓。之后举行了为实践活动团队代表授旗仪式。最后,团市委副书记李厚永同志讲话,他号召全市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要求,深入群众,扎根基层,学以致用,增长才干,砥砺品格,报效祖国,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坚定信念跟党走,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

近年来,我院十分重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近三年来,共有30多支服务队,2000多人次参与到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有8支团队被评为省级优秀服务队、18名学生被评为“三下乡”活动优秀学生、7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生动实践中升华爱国情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对我院学生的志愿服务之路起到了激励作用,而且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共青团的工作阵地建设,成为我院共青团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

16B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