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在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9年09月26日 09:32 董建民 点击:[]

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在日照落下帷幕,我院共有12支队伍参赛,经过网络初评我院有四支队伍进入现场决赛,经过现场评审和答辩,最终我院李倩,陈晓莉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基于语音播报的激光虚拟信号墙》获得一等奖,《多功能单弯机》等3件作品获得二等奖,《阳台上的智能农场》等5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创造了该项赛事我院最好成绩。

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高校机械工程教学协作组和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组委会承办、面向全省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竞赛。比赛水平高,参赛规模大,本次比赛共有山东省92所本科、专科院校参赛,作品数量近6000项,参赛师生超过25000人,作品内容涉及机械、电子、车辆、化工、纺织、轻工、控制等行业。经过各网络初评,共推选出1400余项作品参加全省的决赛评审。通过本次比赛也充分体现出使我院师生的创新理念和产品设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