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宣传工作条例》

2019年10月01日 14:04 张峰 点击:[]

9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主持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光亭等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就《条例》主要内容及有关情况作了传达和说明。

左海青要求,《条例》的学习要抓紧深入到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中去,要使全院上下充分明确新时代加强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学院各部门和广大师生员工都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对照《条例》要求落实工作,推动形成全员重视、全体参与的工作局面。

左海青强调,宣传战线同志要全面树立良好形象,讲好新中国70年发展故事和学院60年成长故事。要细化落实工作,深入研究新时期宣传工作规律,找准面临的问题和难点,结合学院优质校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大力推进宣传工作改革,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整体水平。

中心组成员在发言中表示,我们要深刻认识宣传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努力培养又红又专、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