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重点事项推进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2019年11月06日 11:41 张峰 点击:[]

11月1日,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重点事项推进会暨月度工作例会。学院领导班子和院系、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光亭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院系、处室负责人向院党委汇报年度重点任务和10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学院分管领导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明确11月份各单位要完成的任务事项。

马光亭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对各单位加强内涵式发展提出更高要求。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工作的计划性和闭环性,要充分发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本部门工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在讲话中指出,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各单位突出在“实”和“改”上下功夫,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各方面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船到中流水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各部门要在问题导向、对标先进上下功夫,认真学习、扎实调研、加强工作,团结带领本单位全体职工用过硬的成果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