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来我院进行卫生综合执法检查

2019年11月11日 09:03  点击:[]

2019年11月8日,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徐逢昌副局长一行对我院开展卫生综合执法检查,对学院卫生制度建设、卫生管理、传染病防控、疫情控制管理、图书馆、卫生所、学生公寓直饮水、超市、理发店等公共场所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的资质、物品索证索票及建档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与检查,学院副院长白星良等人陪同。

检查组认为,我院对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制度健全,学院各项工作秩序井然。检查组也提出了督促新近招标公用房租户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学院要明确照合同监督等指导意见。

最后,白星良对检查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态完全接受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下一步将细化管理,杜绝工作中的隐患和漏洞,更好地保证广大师生的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