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6日 10:37 张峰 点击:[]

11月1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领学。

左海青原文领学后,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光亭分享了学习体会。

最后,左海青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对全会精神学懂弄通。二是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深入学习,团委、学生工作处要组织学生开展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要将学习精神带进思政课堂,宣传统战部要通过新闻报道、展板、橱窗、网络等形式,大力宣传报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建立问题导向与对标意识,抓好贯彻落实。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依法治校、依规治校;要着手总结今年、谋划明年,认真梳理思考来年工作目标,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优质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