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在莱钢金鼎幼教中心揭牌成立

2019年12月19日 09:08  点击:[]

12月11日,我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莱芜钢铁集团金鼎实业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双方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学院副院长赵红军,莱芜钢铁集团金鼎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李咸刚,总经理曾祥柱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授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李咸刚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此次双方达成的深层次合作,必将为莱钢金鼎公司发展注入新活力、激发新动力。他们将认真履行协议约定的责任和义务,着力创造良好的实训环境,切实把实训基地打造成为莱钢金鼎公司新时期发展的新品牌。赵红军随后在讲话中表示,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教学实践机会,必将提高学院人才培养水平。她认为合作关系的建立是一个新的起点,今后双方要不断深化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携手共进,推动双方事业不断发展!

仪式结束后,赵红军一行参观了幼教中心几所幼儿园、亲子园内的教学活动场所,并与小朋友们近距离亲切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合作、师资互派、课程设置、见习实习、学生接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