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旧站入口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在山东高校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硏讨会上连获三奖

2019年12月30日 11:14 王莹 点击:[]

12月20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高校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硏讨会暨2019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颁奖仪式在临沂大学召开,学院荣登“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 “海报号”年度优秀创作者共三个奖项。

“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是由省网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较为客观的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2019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榜单是以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榜单较为完整的反映出各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

0O7A0137

获奖1

回顾即将过去的2019年,学院舆论宣传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正创新,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格局。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校60周年、“不忘初心 记使命” 主题教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重点工作,做好专题策划和宣传,深入挖掘师生中的先进典型,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学院全面深化改革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

学院还不断探索媒体融合方式,积极打造文化建设品牌。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校报校刊等纸媒多种平台,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校园文化、招生就业、教学科研、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等改革创新成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一年来先后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职业院校官微百强、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微信微博类一等奖、山东省大学生新媒体艺术大赛三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