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冶金职教集团2019年年会在我院隆重召开

2019年12月31日 08:49 王振光 点击:[]

12月26-27日,山东冶金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年会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苏斌,国家督学、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主席董刚,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光亭等学院领导和集团理事单位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集团成员单位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山东冶金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副院长赵红军主持会议。

D779

本次会议由山东冶金职业教育集团主办,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承办。会上,表决通过马光亭为新任集团理事长、增补山东化工技师学院等25家理事单位。会议同期举行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技能大师聘任仪式和校企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联合培养订单班签约仪式。

会上,左海青代表集团牵头单位对本次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出席会议的领导、成员单位代表和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对上级主管部门、集团各成员单位给予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左海青简要回顾了集团2019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继续加强与职教集团各单位的交流合作,明确主攻方向,汇聚校政行企各方力量,共同推进集团发展迈向新高地、创造新辉煌。

苏斌代表山东冶金总公司、山东钢铁集团向与会领导、专家、单位代表表示衷心的祝贺与诚挚的谢意。对集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做出的贡献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集团下一步“聚焦新目标、找准新定位”,走“合作共赢、协同育人”发展道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出殷切期望。

山东冶金职业教育集团新任理事长马光亭表态发言,感谢各成员单位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努力工作认真履行理事长职责,全面落实理事会决议,为推动冶金行业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随后,马光亭代表冶金职教集团从集团组织运行、发展成效、存在问题、2020年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作了题为“产教融合谋发展,协同育人谱新篇”的2019集团年度工作报告。

B938

9F88

BE65

会上,集团理事单位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副院长梁菊红、湖北美和易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永龙分别作为院校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会议期间,特邀了国家督学、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主席董刚教授做“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体会”的专题报告,令与会成员受益良多。

山东冶金职业教育集团是山东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本次年会的顺利召开,为集团成员单位间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加深了了解,凝聚了共识,必将有力促进集团化办学优势的充分发挥,实现合作共赢,共同谱写职教集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