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1+X” 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考试

2019年12月31日 08:51 董佳佳 点击:[]

2019年12月28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试点(初级)考试。考试期间,组织井然有序,工作人员职责明确,监考教师坚守岗位,考场纪律良好,顺利完成考务组织、资料上传等各项任务,有效展现了学院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

学院是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单位。考试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的通知”(工信教[2019]72号)要求举行, 考试内容由理论考试及实操技能考试两部分组成,全面考查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以及对接企业岗位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能力。学院信息类专业43名同学参加了考试。

为筹备此次试点考试,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承办系部建筑与信息工程系积极行动,主动对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按照《WEB前端开发技术等级标准》,选派骨干教师参加师资培训,对在校学生进行严格遴选并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考前动员及培训,考前组织师生进行了模拟考试。根据Web前端开发考点建设条件要求,建设完善考场,积极推进1+X证书制度Web前端开发试点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