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

2020年01月01日 00:00  点击:[]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的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2020年第一缕曙光照亮东方的云霞,在已经挥手告别忙碌充实的2019年,跨入充满希望的2020年的第一天,我们在美丽的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校园,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向为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一辈教职工,向正在立德树人、辛勤工作的园丁们,向学始于专、功成于韧的学子们,向心系母校、服务社会的校友们,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2019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的一年,是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全面开展优质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一年。全院师生更新观念、勇于实践、狠抓落实、创新作为,展现了新时代工院人的使命担当。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建校60周年。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圆满通过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中期验收、国家级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验收、优质校立项建设,成立国家级智能化协同制造技术和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应用技术开发中心,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先行先试项目—中巴经济走廊建设,迎来巴基斯坦INFINITY工程学院研修班第一批学员,成为山东省指定援疆结对帮扶院校,招生工作迎来新突破,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获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先后获得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特别贡献奖”、 山东省义务献血先进单位、中国高职高专院校改革活力指数排行榜百强、全国网络影响力50强高校、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等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我们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勇气担当,勇于斗争、奋勇争先的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社会各界贤达、广大校友、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汗水和支持。在此,向各级领导、朋友、广大校友、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坚定的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三全育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再创新辉煌!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让我们携手并肩、同心同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的党的教育方针,拼搏进取,真抓实干,谱写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衷心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