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智慧校园”项目建设研讨会

2020年01月10日 08:38 郭利明 点击:[]

1月8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智慧校园”项目建设研讨会。学院副院长彭丽英、各院系、处室负责人及信息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信息中心主任李德家主持。

会议中,图书信息中心向与会人员就学院“智慧校园”项目建设的指导思想与建设目标、总体框架、建设过程和取得的成绩、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了介绍和总结。随后,与会人员就“智慧校园”项目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各系统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智慧校园”项目下一步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后,由彭丽英作总结讲话,讲话中肯定了“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强调不久前学院在国家数字校园建设成果得到了专家高度认可,被认定为“优秀”评级,马光亭院长应邀在2019年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交流会上以《构建“四个新型”生态促进校企协同育人》为题做了典型发言,大家要以马光亭院长提出的“三双三动”平台为参照,进一步深化“四个新型”生态构建;还强调建设数字中国、网络强国已经成为国家战略,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文件对高校信息化提出的具体要求。“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是当前学院信息化建设的阶段性目标,要立足全方位育人,加快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推进“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建设质量和进度,为师生创造更加高效的智慧校园环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