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旧站入口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对口帮扶石河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体会及建议教学沙龙活动

2020年01月13日 08:44 徐畅 点击:[]

1月7日下午,学院于教务楼四楼思政教师研修室举办了对口帮扶石河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体会及建议教学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活动旨在帮助广大教师深刻认识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意义,展示我院对口帮扶工作成效,宣传我院援疆教师的先进事迹。各院系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沙龙邀请了学院首批对口帮扶石河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代表基础教育与艺术系董建民做主旨分享,他从援疆背景、学院援疆工作安排、帮扶具体工作以及心得体会等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援疆工作,并给下一批援疆教师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援疆教师为楷模,学习奉献为荣、不计得失、投身边疆、爱岗敬业的宝贵精神,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技能与综合素质,随时做好准备接好“接力棒”,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对口帮扶工作中,以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和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开创我院援疆工作和其他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