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战“疫”】学院部署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20年02月05日 09:27  点击:[]

2月5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研究落实2月4日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学院党委成员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分析研究了2月4日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通报的全省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会议听取了各分管领导对学院疫情防控情况和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围绕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提出的“八个到位”具体要求,逐项进行了安排部署,保证每项具体工作得到贯彻落实。

党委书记左海青根据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学院分管领导、各部门、疫情防控各小组及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清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重要意义,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按照学院联防联控工作方案和本次会议明确的职责分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表率、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统一部署,分工负责的原则,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切实到位,要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加强分工协作,树立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光亭就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等各项工作作了部署。他说,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和山钢集团等上级部门和地方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超前谋划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做好利用教育类软件平台、各种网上教学资源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预案。马光亭还就加强学院封闭式管理、人员摸排、饮食安全、防控物资和设施准备等有关具体事项作出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