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旧站入口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线上教学案例获全省职业院校应对疫情优秀教学案例评选一等奖​

2020年05月22日 09:44 程旭 点击:[]

根据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公布全省职业院校应对疫情优秀教学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鲁职学函(2020)2号),学校教务处报送的《【战“疫”】知识“云端”传递,课堂“疫”样精彩--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纪实案例(管理类)》获得全省一等奖。据悉,全省55所职业院校申报的227件案例参加了评审,获奖作品共计141件,其中一等奖23件,二等奖59件,三等奖59件。

学校系统总结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工作经验,加强了与其他院校的相互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学校教育信息化教学水平。学校当前应对新冠疫情大规模高质量地推动实时、互动、异地、分散的线上教学是对全体工院师生的一次挑战和考验。学校通过一系列“云上组合拳”,用创新技术和创新方案很好地应对了疫情挑战,全面落实“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思政教育和人文关怀不间断”,也很好的检验了学校国家级数字化实验校建设成果,充分体现了山工院人的自信,更加彰显了学院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