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对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2020年05月27日 15:25 梁会禄 点击:[]

开学在即,学校纪委先后到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相关部门对疫情防控及迎春季学期开学筹备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本次抽查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纪委的同志每到一个单位先进行现场督查,随后听取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情况的现场汇报,对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的工作亮点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学院纪委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不得有麻痹心理、放松心态,强化责任担当,本着对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组织,统筹安排,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做到位;二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各级领导要深入一线,履职尽责,树立“严、细、实、快”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不良作风,明确职责分工,切实做好开学复学前后的应急预案制定和物资储备等各项准备工作;三要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在前期扎实工作基础上,查漏补缺,完善各项工作流程,推动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学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四要强化督查落实,学校纪委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对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不力、联防联控措施不实、执行纪律和工作要求不严,致使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受到严重危害的,要严肃追责问责,情节严重的要给予党纪政务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