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光亭院长到一线指导学生心理工作

2020年06月01日 08:27 张博 许凯 点击:[]

5月28日下午,马光亭院长、彭丽英副院长在学生工作处、总务处相关人员陪同下,来到学院隔离室,现场指导隔离学生心理工作。

马光亭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同学们积极开展居家隔离、线上复课,是对抗疫工作、学院工作的最大支持。现在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按期返校,反映了大家对国家的信任和对自己的负责。希望大家在隔离期间不要对学习、生活有顾虑,学校会认真做好防控,将对同学们的关爱落到实处,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到听党话、不流动、讲卫生,平缓心态,尽快恢复健康,全身心投入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的关切。最后建议学生回去以后用现身说法告诉其他同学更要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不冲凉、吃饭要注意卫生等等,用健康的体魄进行抗击病毒和疫情。

马光亭一行同时对隔离区消毒、卫生和值班等相关工作做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