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6月03日 15:31 鲍永恒 点击:[]

5月28日、29日,学校党委书记左海青、院长马光亭,深入学生公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院长白星良、彭丽英及学工处、总务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对学生公寓区、隔离区和宿舍内卫生清洁、消杀通风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了解学生宿舍设施的配备情况,关心和指导学生调整宿舍住宿安排工作及已采取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并对如何做好学生集中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有关部门提高责任意识,着眼于细节,全面落实学生公寓区疫情防控要求,合理调配校内现有的住宿资源,划定相对独立的隔离观察住宿区域,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心用情做好学生返校后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学生提供温馨周到的返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