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旧站入口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院长马光亭带队赴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对标交流

2020年06月19日 15:24 王力颖 点击:[]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我校职教创新高地建设,对标学习国家“双高”院校的先进理念及经验做法,2020年6月17日,校领导马光亭院长带队赴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对标交流。

座谈会上,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冯新广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发展历程和标志性建设成果。马光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的目的,他表示,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双高计划”院校,在高职教育创新发展方面的很多做法都具有示范性,值得我校深入学习研究和借鉴。

会上我校与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质监绩效考核等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马光亭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史展馆、初心党史展馆、日初文化墙、实训中心、文化创意中心等,现场了解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在推进文化建设、实验实训、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改革成效,让我校一行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