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全国物流管理1+X证书考试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如期举行

2020年06月23日 08:45 谢欣 点击:[]

2020年全国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暨物流管理1+X证书考试)于2020年6月20日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1+X证书考试是学校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学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按照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复学指导意见,统筹科学防控、教学安排、学生管理、后勤服务、考务管理等多项工作,严把疫情防控安全,对于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推进我院“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促进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

本次考试前,学校统一对考试场地进行清洁消杀,在考场设置医务室和留观室,制定应急处理预案,提前安排考生进行演练;考试当天对考生进行体温检测,考生理论考试期间佩戴口罩。

此次考试分为:基础理论考核、综合应用考核、线下实操考核等三个阶段。学校领导到理论和实操考试现场进行指导和巡查,确保认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为确保考生获得较好成绩,学校按照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组织教师开展线上培训,搭建在线教学环境,建设网络教学培训资源库,充分利用线上多元教学形式,发挥师生主动性和创造力,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开展。

尽管受疫情影响,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仍如期开展,彰显了学校科学防疫和高质量办学的硬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