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深入基层班级调研

2020年06月24日 16:43 潘灿灿 点击:[]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保障校园安全复学复课,充分做好返校班级疫情防控、思想引领、身心健康等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全面联系基层党支部,并带头一对一包帮班级,压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

6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左海青来到帮包班级电气工程学院新能源1901班,深入了解基层班级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左海青走进教室,深入课堂,和同学们一起听课,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面貌,掌握学生从在线学习到课堂学习的过渡情况。课后,左海青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学生们的思想状况,询问返校后学生的住宿、生活、学习等方面是否存在实际问题,尤其关心、关注学生们的心理状态。

左海青指出,对于存在困难的学生,要及时给予个别化的指导和帮助;要特别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积极关心、爱护学生;要积极营造安全、温暖的环境,因时制宜,精细安排,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