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进基层讲党课

2020年07月02日 08:24 李军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制度,6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左海青在科技楼820党员活动室为电力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的专题党课。

左海青首先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讲起,着重分析了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并结合山钢党委印发的《党委运用监督执行“第一形态”细则(试行)》的主要精神,指出了党员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应该怎么做。他指出,基层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推动党建创新,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思想境界,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讲究务实实效,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最后,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落实学院“三全育人”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党员更应该冲锋在前,密切联系群众,团结群众,勇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奋力拼搏,发挥旗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