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冶金设计院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洽谈合作

2020年07月13日 14:45 王振光 点击:[]

7月9日,山东省冶金设计院刘春青副总经理一行5人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合作洽谈。学校副院长赵红军,教育与科学研究室、校企合作与继续教育中心、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等有关领导和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

赵红军对山东省冶金设计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学校和设计院今后进一步加深了解,拓展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等方面的优势,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目标。刘春青表示,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多年来为钢铁冶金领域输送了大量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在技术研发应用等方面有基础优势,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大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特别是在科学技术研发、智能化发展等领域与我院重点合作,共同发展。最后,学校与山东省冶金设计研究院在共同研发等合作方面达成共识。

会后,来访客人一行参观了我院智能制造中心、电工电子实训室、机电一体化实训车间等实践教学场所,对学校先进的教学和研发条件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