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组织收看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政策解读视频会议

2020年07月14日 09:46 张峰 点击:[]

7月13日山东省教育厅召开了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政策解读视频会议。学校在办公楼310会议室设立了视频会议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左海青出席并讲话。

会上,山东省人社厅社保处、绩效工资处和省外办出国处领导对相关配套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邢顺峰围绕职教创新发展高地建设的意义、目标、任务等,作了报告,要求各地区、各高校要认真领会、抢抓机遇深入推进改革、力争突破。

左海青指出,山东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是国家对山东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出的更高要求,更是我校突破性发展的重大机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战时”状态,找准突破口,认真做好学校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各项任务,真抓实干、强力推进,举全校之力努力建设高水平优质院校,坚定不移地实现学院走在前列的规划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