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入企业一线,提升专业技能

2020年08月05日 10:07 陈群燕 点击:[]

2020年暑假,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1+x证书制度,提升我院汽车专业教师操作技能和专业发展水平,对接汽车行业转型升级和山东省汽车后市场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促进产业链与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打造一支理念先进、技术领先、实践能力突出的“双师型”师资队伍,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汽车专业教师到山东鸿达汽车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为期30天的跟岗实践锻炼。

微信图片_20200802154657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跟岗实践让专业老师们参与企业生产运营、了解企业文化、学习企业管理、拓展专业知识、提高实操技能,同时了解新时代行业背景下一线企业各岗位对从业人员专业理论和实操技能的要求,对接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寻找教学过程与实际工作流程的契合点,积累课堂教学案例素材,学习前沿技术,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为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提供依据,为校企深入合作进行实践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