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网络安全研讨会

2020年09月21日 08:56 田向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四个坚持”重要指示,落实省委网信办对 2020 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9月1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309会议室举行网络安全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彭丽英、淄博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大队长刘培强、副大队长孙国栋出席会议,学校图书信息中心、桓台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和果里镇派出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研讨。

研讨会上,学校图书信息负责人从网络安全制度建设、应急机制、工作部署等方面向与会领导就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彭丽英讲到,网络安全工作要围绕学校2020年工作重点,按照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总体部署,充分发挥图书信息中心的技术指导和管理职能,不断提高网络安全制度建设和管理水平,将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保密意识结合起来,践行“忠诚、担当、创新、廉洁、团结、奉献”的网信精神,筑牢网络安全的根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护航。

研讨会后,学校在科技楼二楼举行了网络安全知识讲座,桓台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二中队中队长王强、淄博市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专家顾问韩俊杰分别作了《大学生网络安全那些事》《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主题讲座。学校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