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1+X”5G移动网络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0年12月31日 15:46 陈晓莉、赵云伟 点击:[]

近日,2020年“1+X”5G移动网络运维职业等级证书认证考试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考点顺利举行,电气工程学院30名学生分两批次参加证书考核。

本次证书考试分为理论考核、实操考核两部分,考核均在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认证、经教育部备案的“5G移动网络运维1+X证书考试平台”进行。

为确保本次“1+X”考核工作顺利开展,电气工程学院从考核站点建设、考前培训、模拟考试、考务人员配备与培训、设备调试、现场监控、组织考试、疫情防控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筹备,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组织工作。考试过程纪律严明,平台运行稳定,实现考核工作“零失误零差错”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