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共青团、学生管理工作分享交流会

2021年01月04日 10:07 柏战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共青团、学生管理工作质量,分享交流共青团、学生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12月29日,团委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了共青团、学生管理工作分享交流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星良,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新入职老师、团委学生工作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后,校团委副书记刘文以《一段青春记忆·一生奋斗不止》为题首先作交流发言。刘文结合自己参加2020年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的经历,从加强理论学习、联系服务学生、学习身边榜样、凝聚团队力量、脚踏实地行动5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感悟。随后,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红以《传承伟大井冈山精神·谱写新时代青春华章》为题作交流发言。张红结合在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的学习经历,围绕井冈山斗争及井冈山精神,从精神洗礼、思想建设、实践探索、开拓创新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议最后,白星良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并肯定了学校共青团战线、学工战线过去一年的工作,他表示,广大团干部、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和相关学生管理人员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凝聚团队力量,从团队中获得进步的力量,要把今天分享交流会的所听所学化作实际行动,不等不靠,不断推动学校共青团、学生管理工作更高、更好的发展,同时为学校未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