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三门课程被确定为省继续教育数字化课程

2021年01月14日 07:33 郭玉娇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继续教育数字化精品课程遴选工作已结束,经高校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议,并经网上公示,最终公布了遴选结果,共遴选出2020年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课程100门。我校遴选推荐的三门课程全部入选,其中《数控车床编程与加工》和《化工原理及实训》被评为精品课程,《电子商务概论》被评为优质课程。

本次数字化课程的遴选,是山东省教育厅着眼于加快教育培训业转型升级,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举措。本次遴选出的数字化课程资源,将通过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共享平台(http://jpkc.sdcen.cn),面向省内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共享,共享时间至2025年。我校将做好开放共享期间课程资源的更新完善工作,切实保证课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