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淄博市职业教育研究院到我校指导调研

2021年01月18日 14:17 解旭东 点击:[]

2021年1月15日,淄博市职业教育研究院党委书记、主任刘昌伟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职教科研方面工作情况。学校校长马光亭、副校长赵红军接待了到访专家,学校教务处、教育与科学研究室、校企合作与继续教育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会议。

马光亭对淄博市职业教育研究院刘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校企共建产业学院、产业研究院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工作亮点。

赵红军为到访专家介绍了学校专业服务淄博市“753”产业和“四强”产业发展需求情况,社会服务情况和学校近期取得的教科研成果,并分享了学校在山东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中的工作思路与创新举措。

刘昌伟对我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校为淄博市职业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淄博市职业教育研究院成立以来,受到了各驻淄高校的大力支持,希望研究院能够成为高职院校和行业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也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研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享发展经验,实现资源互补。

随后双方观看了学校建校60周年校庆宣传片,并就职业院校混合所有制改革、办学自主权落实、职业教育集团建设、专业调整、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