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旧站入口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学七一讲话”座谈会

2021年07月16日 15:06 陈宇 点击:[]

7月13日,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学七一讲话”座谈会。14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建言献策。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张峰领学了“七一讲话”原文,对讲话中提到的“九个必须”做了重点宣讲。各位会议代表发表了各自的心得体会,表示七一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百年党史的经验启示,科学概括伟大建党精神,是党站在新征程上的伟大宣言,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张峰表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大力支持、积极贡献密不可分。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聚焦使命担当,服务学校发展中心大局,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展现统战作为、发挥统战优势、体现统战担当、作出统战贡献。宣传统战部也将把工作聚焦到“解难题办实事”,建立起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渠道,做好服务员、办事员、联络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