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专题学习

2021年11月03日 16:23 张峰 点击:[]

2021年11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专题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传达学习省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同时召开扩大会议,对学习内容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阐释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与时俱进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体现了深邃的战略思考,彰显出深厚的为民情怀,指明了前进的目标方向,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办学治校、教育教学工作各方面,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两个大局”结合工作实际对表对标开展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总目标,深入落实“三个走在前”任务要求,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会议要求,要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谋划长远,进一步明确思路和举措,改进工作作风,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更加扎实有力做好职教高地、优质校建设、文明校园、绿色学校、智慧校园、创新创业教育、学生第二课堂、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重点工作,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各党总支书记及有关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