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坚守岗位,学校教职工“五一”献礼

2022年05月02日 08:20  点击:[]

“五一”期间,学校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各部门过节不忘责任、不忘防控,教职工坚守工作岗位上做到“四个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提供坚实的保障,为校园万名师生的身体健康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火墙”。

过节不放松,把疫情防控摆在前。学校严格落实进出校门“三码一证明”政策。工作人员检验健康码、场所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不符合入校的人员和车辆进行劝返,尽一切所能将安全隐患挡在校门之外,消除疫情传播隐患。

工作人员对进出车辆进行消杀

过节不脱岗,把生活保障做在前。学校以人为本,提前筹划保供方案,增加运力支撑,确保假期期间师生生活必需品及时送达。工作人员对生活物品进行收货、核单、搬运、消杀、分装和派发。同时,学校也对公共区域的楼梯、走廊等关键部位进行全方位消毒,确保卫生。

安保人员对校园安全加强巡逻

过节不脱节,把核酸检验放在前。为了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学校对在校师生进行常态化的核酸检测。成立了12支核酸检测岗位教职工志愿工作队,轮流协助检测工作。

学校对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过节不忘责,把工作纪律挺在前。学校发布《关于“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严守党纪党规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制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准则,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做到令行禁止,文明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