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2年05月05日 17:26 石珊 点击:[]

为了铭记青年热血,不忘初心使命,2022年5月4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在青年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激昂的国歌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师生全体肃立,行注目礼。在国旗下,机电2003班代现洋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向同学们发出倡议,要牢记党的教诲,刻苦学习、勇于实践,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敢于吃苦、勇挑重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收获成功,托起自己的梦,托起中国梦。之后,两名学生代表饱含深情地朗诵了诗词《国旗颂》,表达了青年大学生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的决心。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也认为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殊的节日举行升旗仪式,对传承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切的感悟。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在五四精神的指引下,全校青年将会努力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自己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团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