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专项内部审计工作部署会

2022年05月10日 13:00 宋雅璇 点击:[]

5月6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合作办学、与校外企业合作事项专项审计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彭丽英及财务处、纪委办公室、质量管理与绩效考核办公室、校企合作与实训处/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总务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安全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专项内部审计工作的通知》,解读了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及工作要求,强调了专项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会议研究部署了我校《关于合作办学和校企合作事项专项审计工作方案》,明确了相关部门职责分工,确定了各阶段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对本次专项审计的组织安排做了工作部署。

会上彭丽英对此次专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内部审计,充分认识本次专项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强化责任,加强协同配合,落实落细各项要求;三要加强学习,吃透文件精神,边审边学、边审边改;四要加强调度,保证进度,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专项审计任务;五要要提高站位,讲政治、守规矩,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完成内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