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团员、团干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16:09 苏哲 点击:[]

5月10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了切实把全校团员、团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校于5月12日上午组织团员、团干部代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本次专题学习由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星良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左海青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与会团员、团干部代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

左海青回顾了我校共青团组织的发展历程,肯定了我校共青团组织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坚持对广大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坚决把各级团组织打造为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青年组织;坚持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坚决把各级团组织打造为团结温暖、有爱、有贡献的先锋团队;坚定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坚决把各级团组织打造为极具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的先进组织。

最后,白星良对广大团员、团干部提出要求:要继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活动,力争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