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桓台县联合举办校地融合、就业带岗活动

2022年05月23日 08:51 谢欣 点击:[]

5月19日下午,桓台县政协副主席,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瑞霞一行到我校开展校地融合、就业带岗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左海青,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光亭出席,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左海青对来访客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左海青在致辞说,学校近年来紧紧围绕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不断与桓台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有效促进了学校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与桓台产业链有机衔接,为桓台经济高质量发展输送了一批专业过硬、技艺精湛、素质优良的技能型人才。

崔瑞霞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在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中的积极作为和创新尝试表达了赞赏和感谢。她说,受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如何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有关要求,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面临的一项重大课题。希望地方政府与学校能够一起想办法、解难题,共同解决好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东岳集团、博汇集团、有道轮胎等企业人资负责人纷纷发言,为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建言献策。

崔瑞霞与马光亭共同为“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揭牌。

座谈会后,崔瑞霞一行到学校报告厅开了“一把手”带岗活动。崔局长向我校学生介绍了桓台的文化、历史、产业、区位等情况并邀请广大学子走进桓台、筑梦桓台。东岳集团、博汇集团、有道轮胎、巨明机械及仁丰特材等5家企业HR,分别向学生宣讲介绍了企业概况、薪资待遇及晋升机制等。本次带岗、招聘宣讲活动线上同步直播,共吸引4.8万人次观看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