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喜获多项党建工作成果

2022年12月19日 14:14 李莹 点击:[]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党建研究课题的通知》(鲁教组织处函〔2022〕38号),我校金奎文主持的“新时代高职院校加强兼职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研究”获一般课题立项。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加强党建理论研究工作,以党建课题申报为突破口,不断促进党建工作的创新和发展。本次山东省教育系统党建研究课题成功立项,是学校有组织的开展党建理论研究活动取得的重要成果,为学校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将样板支部的创建工作作为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8月底,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公布第二批山东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鲁教工委函〔2022〕75号),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获评“第二批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此外,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还下发了《关于公布山东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网络示范培训优秀学员的通知》,公布了山东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的情况,并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全省共有226名院系党组织书记参训,经专家评审,参考考试成绩、学习表现和心得撰写等情况,最终遴选确定了50名优秀学员。我校宋贻举获评“优秀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