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顺利召开团学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22年12月22日 16:01 苏哲 点击:[]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落实从严治团部署要求,深化团学组织改革,加强对共青团干部、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根据《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等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团学工作实际,我校近日组织召开了团学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述职评议会前,学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大家开展了集体学习,并就山东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与大家进行交流研讨。述职评议会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结合本学院共青团特色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团组织在引领青年、服务青年以及组织动员青年等工作中所开展的工作;校院两级学生会干部也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维度进行述职,充分展示了学生会改革的突出成效。

一年来,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凝聚思想共识、规范组织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维护学生权益、助力疫情防控等各个方面做出了贡献。今后,学校各级团组织将继续不忘为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初心,聚焦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这一主责主业,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集体中成长,始终葆有真挚强烈的家国情怀,今天为班集体争光,明天为中国梦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