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被认定为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

2022年12月22日 16:05 马正伟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名单。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我校被认定为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工作,出台多项举措促进产学研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校将继续坚持“四个面向”,主动服务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需求,进一步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激励政策,深化同产业园区、行业企业的 产学研合作,推动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充分激 发科技人员创新创造活力,提升科技成果供给质量和转化效率,产出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良好市场前景的重大科技成果,为我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