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谢守护梦想的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

2022年12月27日 18:25  点击:[]

致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

2022年12月25日17:00,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落下帷幕,5000人次考生在我校考点顺利完成考试。在为其两天的考试中,我校共有200余名教职员工先后参与安检、安保、监考等考务工作中,你们用勇敢、坚持、严谨守护了考生的梦想,彰显了新时代工院人的责任担当、深厚情怀。在此,学校党委向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说一声辛苦了,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们用“钢的意志”战胜了疫情、缺员等考验。面对病毒快速传播的风险,我们义无反顾的站了出来,没有让疫情成为阻拦学生考试的借口。生病了,“再坚持一下”!实在无法参与了,“我来吧”!……每天都有大量的教师员工加入到备用工作人员的队伍中。我们这个队伍用顽强的意志战胜了疫情传播带来的每一个不确定性考验。

我们用“铁的纪律”捍卫国考的严肃。考试期间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严格执行考试程序,严肃考场纪律,有力的维护了考场各项秩序,保障了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严谨严肃。

我们用“火的热情”温暖了寒冷的冬日。严寒中,负责安检的考务人员既细致又快速的完成安检环节,尽最大努力减少考生们室外等候时间;考场内,监考老师用坚定温和的眼神向考生传达善意,缓解紧张情绪;考场外还有流动监考员、安保人员等考务人员及时完成试卷运送、分发、清点、密封共工作。我们对于工作的这种极大地热情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的教职工队伍永远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战则能胜的队伍!好样的,为你们骄傲!

感谢你们,知难而上!

感谢你们,义无反顾!

感谢你们,鼎力协作!

中共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委员会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2022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