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南职业学院到学校考察交流

2023年03月21日 14:59  点击:[]

3月16日上午,济南职业学院院长尹元华、党委副书记杜红波一行8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左海青、副院长赵红军,宣传统战部、办公室、电气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考察交流。

左海青代表学校对尹元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学校现代制造实训基地、双创中心、智能工厂实训室、冶金汽车实验室、教师发展中心和校园。左海青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国家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山东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方面的经验做法。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不断践行文化育人理念,突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融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精心打造了具有典型冶金特色的“钢的意志、铁的纪律、火的热情”的特色校园熔炉文化。赵红军围绕教育部首批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打造、课程思政推广、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教学与来访嘉宾开展深入交流。尹元华对我校在校园文化建设、教师创新团队建设、党的创新理论“三进”工作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誉。

双方表示,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学校在新一轮职教高地建设中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