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化工专业危险废弃物处置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9年11月30日 11:10  点击:[]

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的委托,对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化工专业危险废弃物处置项目以单一来源方式组织政府采购。

1.项目编号:SDSHZB2019-747

2.项目名称: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化工专业危险废弃物处置

3.预算金额:本项目预算6.9万元,共1个包,详见列表:

货物名称

数量

预算(万元)

特邀供应商

化工专业危险废弃物处置

1

6.9

莱芜德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4.供应商资格要求

4.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4.2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3具有山东省生态环境厅颁布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可处理代码为HW49 900-047-49的废药物、药品。

5.公示媒介

本项目单一来源公示在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

6.采购文件的获取

6.1时间:自2019年11月29日起至2019年12月6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

6.2地点: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济南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3014房间);

6.3方式(二选一):

6.3.1现场报名:获取采购文件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者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6.3.2网上报名: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填写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邮箱、营业执照扫描件及标书费汇款底单发送至shzbqdb@163.com,邮件名称命名为“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化工专业危险废弃物处置项目报名-投标单位名称”,否则报名无效。

6.4售价:每套3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购,邮费自负,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6.5未按规定获取的采购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供应商自负。

7.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以及地点

7.1时间:2019年12月20日9时00分起至9时30分止。

7.2地点: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张北路69号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教务楼一楼会议室。

8.开标时间以及地点

8.1时间:2019年12月20日9时30分。

8.2地点: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张北路69号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教务楼一楼会议室。

9.联系方式

9.1采 购 人: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张北69号路。

联 系 人:李老师

电话:0533-8407990

9.2代理机构: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3014房间。

电子信箱:cnshzb@163.com

招标代理项目联系人:许铖铖 王凯

电话:0531-61387887, 15153117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