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确定

2020年05月20日 10:11  点击:[]

5月20日,学校发布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确定了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及有关事项安排。

按照省市有关返校复学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学院将安排非毕业年级学生于5月22日至29日分三批错峰返校。

其中,第一批返校生为省外除毕业班之外的所有年级学生(5月22-23日);第二批返校生为省内二年级学生(5月26-27日);第三批返校生为省内一年级学生(5月28-29日)。具体时间及安排将由辅导员、班主任提前通知到每一名学生。

学生返校报到,经过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等一系列流程无异常后进入校园。返校后,学生就餐采取错峰、分散的方式进行。

学校特别提醒同学们,返校前要注意做好自身健康状况监测,进一步学习防疫知识,准备好必要的个人防疫用品,不组织参与聚会、不到人群密集区域活动,返校途中要做好防护。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