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山东高校采风活动”走进学院

2019年05月31日 13:33 佚名 点击:[]


5月28日,“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山东高校采风活动”走进学院,共有来自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海报新闻、中国青年网、今日头条、中国教育在线、山东教育新闻网等40多家的主流网络媒体到学院教学现场采风。

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媒体座谈会,党委书记左海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克勇,副院长赵红军出席,宣传统战部、校企合作中心、基础教育与艺术系、电气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李克勇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左海青首先对各级新闻媒体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记者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水平、特色和荣誉。左海青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智慧和心血,更离不开社会各界方方面面的关心和厚爱,特别是离不开新闻媒介记者朋友们的积极宣传并再次向新闻媒体及广大记者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左海青希望记者们从新闻视角多挖掘报道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特色校园文化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充分展现学院的新面貌、新成就、新变化,为学院改革建设发展和优质校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与会记者们就钢铁火校园熔炉文化、智能制造专业群、服务社会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等他们关心的方面提出了问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一作了详细的回答。

随后,媒体记者走访了校史馆、冶金博物馆、冶金仿真实训室、文创空间、3D打印、智能工厂等特色教育教学实训场所。众多媒体记者现场采访了部分教师和学生,深度挖掘了学院在职业教育方面的内涵和特色,将会全方位、多视角对学院进行宣传报道,形成网络宣传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