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党委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


一、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上级有关文件、指示、规定。

二、调查研究,广泛收集资料,为领导提供翔实可靠的信息,提出合理可行的建议,当好领导的参谋。

三、负责起草综合性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决议等文件,发布有关事项的通知、布告、通告等。

四、负责审核、印发党委、学院文件。

五、负责学院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及其他重要会议的安排、会议记录和会议纪要整理等工作;负责学院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

六、根据党委会、院长办公会的决定、决议及其他重要会议要求、安排和领导的指示、批示,布置并督促、检查有关部门的执行落实情况,及时进行信息反馈,做好督办督查及协调工作。

七、负责学院的公文处理工作。

八、负责掌管、使用党委、行政及领导的印鉴;负责各部门印章的制发和监管。

九、协助学院保密工作委员会做好保密工作,开展保密教育,做好各类机要文件的登记、传阅、保管、清退等工作。

十、负责学院公务接待工作;负责学院接待室、会议室的管理工作。

十一、负责公务用车的调度及管理工作。

十二、负责办公通讯工具及使用的管理工作。

十三、负责学院的档案管理工作。

十四、负责综合性报表的统计、填报工作;负责学院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证的年审工作。

十五、负责报刊的征订工作。

十六、负责学院外事工作和法律事务工作。

十七、负责学院领导值班安排。

十八、负责年鉴、大事记和校志的撰写整理等工作。

十九、负责本部门年度预算申报工作。

二十、完成学院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