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创新科技职业中专来校学习交流

2019年09月27日 14:13 李媛 点击:[]

9月23日下午,济南市创新科技职业中专狄延统校长一行3人来我院学习交流。学院副院长赵红军接待了来访客人,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基础教育与艺术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与会人员观看了学院宣传片,赵红军代表学院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特色等情况,分享了我院在中高衔接、专本贯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成绩和经验。狄延统校长介绍了学校情况,表达了期盼与我院推进专业对接联合培养的意愿,期望在合作办学、中高衔接、校企合作等方面得到我院的帮助支持。会议初步探讨了双方的合作意向,并就具体措施的落实深入地交流了意见。最后,赵红军表示,我院是山东省优质高职院校,有责任发挥好辐射带动作用,积极落实山东省一系列职教改革项目,助力两校携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