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德国EASY-ROB公司代表来访我院

2019年11月05日 11:25 王振光 点击:[]

近日,德国EASY-ROB公司Anton等一行三人到访学院,就有关前期达成的中德合作事项进行进一步商讨。学院院长马光亭出席了座谈会,校企合作与继续教育中心、教务处、电气工程系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

马光亭对德方客人一行来访学院表示欢迎,先后介绍了山东钢铁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的基本办学历史和办学情况,并就学院钢铁类专业的基本情况作了重点介绍,他同时希望与德国EASY-ROB公司强强联合把中德合作项目做强做大。德国企业代表Anton先生就德国职业教育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同时他期待下一步能与学院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会上,双方就启动中德工业机器人离线仿真编程软件教学、建立EARY-ROB技术研发中心、合作开展机器人专业教学、引进德方机器人证书制度以及建立机器人离线仿真编程实训中心等方面的问题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双方进行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中德工业机器人离线仿真编程软件实验室”揭牌仪式,德国公司向我院赠送了机器人专业教学资源库的有关电子材料和书籍。我校电气工程系师生听取了德方的 “工业机器人离线仿真编程软件EASY-ROB在德国工业和教育领域的应用的”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