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办公系统 | 访客系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案例入选教育部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

2022年03月29日 18:22 王振光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2021年7月,教育部发布《关于征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案例的启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近日,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名单公布,我校案例--《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四网四促、六融六助”推动产教融合增值赋能》成功入选。

案例成功入选是学校多年来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的突出成果。近年来,学校深入落实山东省科教强省战略,以融入产业发展、校企多元办学为突破口,以“四网四促、六融六助”赋能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推进资源共享、基地共建,人才共育,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切实推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构建起了教育链、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服务链等多维度交叉融通、相互支撑的校企协同育人共同体,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大幅提升。

未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将继续发挥“校企一体化办学示范校”优势,把产教融合工作做深做实,助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培养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